雷亞遊戲《Implosion: ZERO_DAY》動畫電影集資計畫開跑!

Implosion Zero Day 1

  雷亞遊戲的《Implosion 聚爆》相信玩家們應該非常熟悉,而先前雷亞遊戲決定將推出動畫電影,現在這部動畫電影《Implosion: ZERO_DAY(聚爆:第零日)》也正式在 Kickstarter 上展開募資活動。據悉,《聚爆:第零日》將由原班人馬親自操刀製作,將場景倒回遊戲故事二十年前,重啟華麗冒險。

Implosion Zero Day 1

  《聚爆:第零日》的故事講述著地球人口已經超出星球所能承受的極限,在西元 2179 年,載滿人類希望的任務乘著超越光速的實驗出發,只為尋求新的家園。然而與外星生物的初次接觸,卻帶來了遠超乎想像的災難……

  若用戶只想觀看電影,那麼可以選擇 30 美元的「Freedom Fighter」贊助選項,內含數位版電影下載。但若是你選擇 45 美元的「ZERO_HOUR」贊助選項,除了電影之外,還有電影原聲帶、數位板的《Implosion II》Beta 測試資格以及遊戲下載(遊戲完成後提供)。商品預計會在 2018 年 1 月配送。

Implosion Zero Day 2

《Implosion: ZERO_DAY》Kickstarter 募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