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軍全滅?A9 / A8X 「安兔兔」跑分壓倒勝稱霸!

apple a9 samsung tsmc battery test 03

安兔兔處理器跑分測試軟件,一直是 Android 手機處理器的天下,不過近日最新版本的安兔兔軟件 6.0 版本中,蘋果最新的 iPhone 及 iPad 使用的處理器效能竟然力壓所有 Android 手機的處理器。

apple-a9-samsung-tsmc-battery-test_03

在安兔兔公佈的 V6.0 版手機性能排行榜中可以看到,蘋果的 A9 處理器以超過 12 萬分的成績壓倒性擊敗所有智能手機稱霸,排名第二的是用於 iPad Air 2 的 A8X處理器,跑分超過 9 萬,而 iPhone 6 使用的 A8 處理器排在第 6 位。

apple-a8x

Android 產品中,所使用的處理器,得分最高的就是排在第三名的華為 Mate 8 Kirin 950處理器,成績也超過了 9 萬分,Samsung 的Exynos 7420 以 8 萬分排在第 4。

ontutu

蘋果的 A8X 是上一代推出的產品,主要是增強了圖像處理效能,與最新一代 A9 處理器相比,A8X 在圖像處理上效能更優勝,因此即使推出了超過一年時間,亦可以排在 A9 處理器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