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祕技】免 JB 一鍵清理 iPhone 記憶體!方法容易到極!

ios 9 tips clear iphone memory 00a

ios-9-tips-clear-iphone-memory_00

雖然, iPhone 6s、iPad Air 2 的記憶體加大到 2GB,iPad Pro 更有 4GB,但如果你擁有的是舊款 iOS 裝置,記憶體數目可能不足,要清理記憶體,不少人會聯想到為 iOS 裝置 JB,但是有人卻在一個不可能的功能之中找到免 JB 一鍵快速清理 iPhone 記憶體的超級簡易方法。

操作簡單到難以置信:按實 Power 鍵直至到關機介面出現,此時不要滑動關機,你只需按實 Home 鍵,iOS 裝置會自動彈回 Springboard。

ios-9-tips-clear-iso-memory_01

使用這祕技之後,所有應用程式進程會被移除,但你可無需 JB 無需重新啟動就能清理記憶體了,簡單到連小編都不相信。為了實際測試是否可以清除記憶體令應用程式行得更順,小編隨意在 App Store 下載了記憶體管理應用程式,並公開了使用這祕技前後的記憶體使用數據,結果就像下圖,使用這祕技前(下圖左)的記憶體使用量可達 96% 或以上,和使用後(下圖右)的記憶體竟一度跌穿 80% 。

ios-9-tips-clear-iso-memory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