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Apple Watch 2?蘋果開發全新錶帶顯示屏技術!

apple watch 2

蘋果現任 CEO 帶領下推出的全新產品 Apple Watch 並沒有像目前的 iPhone 成功,主要原因是因為 Apple Watch 並不是必需品,同時設計尚未完善,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專利文件推出,顯示蘋果將會進一步改進錶帶。

apple watch 2

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蘋果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的錶帶,新 Appke Watch 的錶帶將會有顯示屏顯示資訊,可以讓錶帶顯示簡單的內容,例如時間、溫度等訊息,亦可以按照不同的需要改變顏色。

apple-watch-2-woven-display-strap

目前蘋果的 Apple Watch 用戶最不滿的,正正就是顯示屏功能過於細小,導致功能大受限制相信全新的錶帶將會讓 Apple Watch 有更多空間顯示其他資訊吧。

ipad-woven-stra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