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惜了!Google 正式將 Chrome 桌面版通知中心功能關閉!

google chrome 45 performance upgrade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使用 Google 推出的瀏覽器 Chrome,主要原因當然是功能齊全及速度快吧,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Google 將會為 Chrome 瀏覽器中的桌面版通知功能關閉,原因是太少人使用了。

google-chrome-45-performance-upgrade_00

Google 在今年十月份表示將要刪除 Chrome 瀏覽器中桌面版通知功能,現在正式刪除了,主要原因是因為實際使用中,很少有用戶會使用 Chrome 的通知中心。現在用戶升級到 Chrome 47 的 Windows、Mac 和 Linux 用戶,將不會再看到通知中心,但Chrome OS 暫時仍保留該功能。

chromebook-pixel-usb-type-c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