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原價 US$3.99!收費榜常客《紀念碑谷》限免!

monument

相信《紀念碑谷》這款畫風精緻,玩法益智的遊戲大家都聽過;它曾獲得 2014 Apple 的設計獎,並於美國影集《紙牌屋》中曝光過,連總統都愛玩。《紀念碑谷》原價 US$3.99,如果你當初因為其價格太高,現在有一個很好的限時免費機會了!

monument

別相信你的眼睛

錯視是一種藝術的表現,這種違反邏輯的存在令人著迷,就連 2010 年的電影全面啟動 ( 港譯: 潛行兇間 ) 也使用了知名的潘洛斯階梯來欺騙觀眾的眼睛。雖然像潘洛斯階梯這種作品無法在 3D 的空間中存在,但《紀念碑谷》卻要將玩家丟進一個錯綜複雜的世界中,而遊戲世界裡的每座紀念碑都將一再的告訴玩家:「別相信你的眼睛。」

遊戲裡玩家將操控一位沉默的公主艾達在一座座形似宮殿的紀念碑裡展開一趟旅程,而玩家們也時不時的得翻轉裡頭的道路甚至整座紀念碑,讓艾達的前方「看似」是一條安全的路,因為不管這些道路是否真的相連,只要讓它看起來是條路就絕對可以通行。

MonumentValley06

連往下走都是一大學問呢!

隨著關卡的進行艾達也會遇上更多的難題,除了有神秘的烏鴉人來阻擋去路外,艾達在這些紀念碑中並不受到重力的限制,有時她得走在牆壁甚至天花板上來繼續這趟旅程,再結合錯視使得旅程更加的曲折離奇,而空間感不好的玩家們就得多花點心思啦!

MonumentValley07

請勿在家嘗試!真的...

當玩家們在遊戲裡對場景進行互動的時候都會產生不同的音效,隨著互動的增加也讓整個遊戲似乎愈來愈豐富,因此遊戲也建議玩家們使用耳機來遊玩以達到最佳的娛樂效果。

MonumentValley03

艾達: 是中文阿!!!

遊戲評論:

紀念碑谷利用錯視所創造的解謎雖然不是遊戲界的首例,但絕對是出類拔萃的,而遊戲的畫面與音效則看得出製作團隊的用心,每個紀念碑都彷彿是在讓玩家欣賞藝術一般。另外遊戲的解迷並不會太大同小異,雖然大部分都是利用錯視的原理所構成,卻能讓玩家一次又一次的感到驚喜。遊戲的劇情部分稍嫌薄弱,再加上遊戲時間並不長也讓劇情沒有很深刻的呈現。值得一提的是,遊戲支援了英文與正體中文,對中文玩家來說可算是一大福音吧!

 

frank

  • 應用名稱:Monument Valley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港台限免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