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hone 添加砂岩手感 ! OnePlus 推出 Sandstone iPhone 手機殼 !

oneplus sandstone iphone case 1

OnePlus 推出的 Android 手機除了擁有不錯的性價比外,其旗艦級手機的機背的砂岩 ( Sandstone ) 手感亦是賣點之一,可惜的是用家需購買 OnePlus 的手機才能感受得到。不過官方卻在不久前宣佈推出同樣具備砂岩手感的 iPhone 6 手機殼,讓 iPhone 用家也能感受 OnePlus 手機的招牌手感。

oneplus-sandstone-iphone-case-0

根據官方部落格剛刊出的文章表示,他們決定推出砂岩版 iPhone 手機殼的原因是因為佳節臨近,希望能藉此向更多手機用家表達分享與關心之情。這次推出的砂岩手機殼採用 PET 物料製成,適合 4.7 吋 iPhone 6 及 6s 使用。另一方面,隨盒亦附送了一張邀請卡,售賣手機殼之餘也不忘向 iPhone 用家宣傳其 Android 手機。

oneplus-sandstone-iphone-case-1

oneplus-sandstone-iphone-case-2

OnePlus 的砂岩 iPhone 手機殼現正於 OnePlus 的官網開售,定價為 US$19.99,而 OnePlus 香港官網的售價則為 HK$149。有興趣的話可到香港官網連結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