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怒告蘋果:刪除了我手機內的「一生」回憶!

Deric White iPhone 1

有使用 iPhone 的用戶都知道,iPhone 是目前智能手機中最安全的產品之一,不過即使多安全,機內的資料在裝置損壞時,亦不能保證不會被損壞,近日就有一名 68 歲的老用戶,因為在一次維修中,被蘋果刪除 iPhone 5 內的所有資料,而控告蘋果。

Deric White iPhone 1

68歲老人Deric White的iPhone 5出現故障後,他將自己的手機送到倫敦攝政街的蘋果旗艦店維修,工作人員將Deric White的手機完成維修,但是,手機的數據被徹底清除,他和他妻子哭了起來,表示「My life was saved on that phone」,我的「一生」都儲存在這電話內。

Deric White iPhone -2

Deric White 控告蘋果,要求獲得5000英鎊的賠償,希望可以用iPhone重新拍攝一些值得他珍藏的回憶。

genius-bar-new-iphone-6s-repair-sequence_00

其實蘋果在每一次為用戶維修裝置時,都會提醒用戶需要為裝置進行備份,因為不能保證裝置內的資料可以在維修時不受到影響,例如需要更換裝置的儲存硬件,就會完全失去所有資料,雖然這位老人值得同情,但相信勝訴機會不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