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終於有一套故事/畫面同樣出色的武俠 RPG 作品了!

bls03

武俠作品很多,但故事性未必每套也好,這套名為「不良人」的作品是改編自超過億次網路收視武俠動畫《不良人》!《不良人》手機遊戲經過一連七天Android版本菁英封測後,受到眾多玩家青睞,人氣迅速竄紅!營運團隊公布最新統計數據,菁英封測168小時,高達5萬玩家參與,封測啟動5小時,下載數迅速突破8000人次大關,成績耀眼!近日 iOS 版也終於推出了!

bls03

  • 應用名稱:不良人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台灣限定)

神秘組職的故事

《不良人》手機遊戲內容主要是以戰亂紛爭的唐朝末年和五代十國為時代背景,述說著主角的成長歷程與他之間的友情、愛情及多方勢力巧妙斡旋的精彩故事。“不良人” 是唐朝隸屬於皇帝一人的秘密組織,在執行任務後消失無蹤,隨後唐朝也走向末路。因此,玄冥教、通文館、幻音坊等勢力群雄崛起並且暗中角力。廣派人馬全力搜尋和不良人同時消失的大唐國庫寶藏「龍泉寶劍」。

主角李星雲九歲的時候結識了一代大俠陸佑劫,和他的女兒陸林軒成為當世大俠陽叔子的徒兒,多年後,李星雲、陸林軒兩人奉命離開劍廬前往藏兵谷,此時,玄冥教派出黑白無常及五大閻君前往抓人,通文館與幻音坊同樣派出好手相互制衡,而銷聲匿跡的不良人打算重出江湖了!化名龍泉的神兵利器出現在李星雲手上,他的身世之謎即將被揭開。

bls01

bls02

 

bls04

bls05

bls06

bls07

  • 應用名稱:不良人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台灣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