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 新秘技!讓指紋偵測及解鎖速度更快!

touch id cg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中,都加入了 Touch ID 指紋技術,不過有用戶表示,Touch ID 的準確度還是不足,而現在就有一個全新的方法,可以增加 Touch ID 的指紋掃描解鎖速度更快。

ios-9-tips-ten-finger-one-touch-id_02

一般來說,Touch ID 可以讓用戶加入最多 5 個指紋資料,可以讓用戶任意輸入包括親友在內的 5 個不同指紋,而現在的新方法,就是將以上的 5 個指紋位置,都放同一手指來創作。

touch-id-cg

代表用戶只需要在創作 Touch ID 資料庫時,使用同一指紋,創立 3 次 Touch ID,就可以增加 Touch ID 的準確度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