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ator 重大更新!更好支援 iOS 9 和 iPhone 6s 新功能!

cydia impactor saurik 00b

cydia-activator-1-9-7_00

Activator 作為一個極重要 Cydia 插件,基本上大家一 JB 手機之後必裝或伴隨其他應用程式一位併安裝使用,如果你是使用 iPhone 6s 而且仍然維持在 JB 狀態的話,Activator 今晨推出的更新就十分有用了。

cydia-impactor-saurik_00b

Activator 今晨推出的 1.9.7 更新,主要針對 iOS 9 和 iPhone 6s 新增功能而設,進一步,例如支援更多 3D Touch 事件、支援 Taptic Engine 回饋、支援振動動作預覽、容許 Home 按鈕動作可以在選單之中更有效地處理、在鎖定選單使用播放動作等等,並支援 iPad 的 iOS 9 真多工顯示模式,而且更新只需 1.1MB 大小,更新快速。要留意的是,跟據開發者提醒,iPhone 6s Plus JB 用戶在進行本次更新之前可能需要先恢復手機,因此這些用戶可能要再等更後的更新,才能活用 Activator 的功能。

cydia-activator-1-9-7_01

應用程式名稱:Activator

支援平台:iOS 9.0.2 或以下(需 JB)

分類:工具類

軟件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