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遊戲就要這樣玩!閱覽 2016-2017 預計發佈的 14 款 PlayStation VR 遊戲

covver

covver

VR 應用最令人期待的,除了成人領域新體驗外,莫過於遊戲玩法的革新了。 SONY 身為遊戲業界的龍頭老大,更推出 PlayStation VR 來迎戰市場。此次影片一口氣展示了 14 款 VR 遊戲,雖然發售日期都還未定,但大家可以一窺「未來的體感遊戲」究竟是什麼樣子。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ZdHTKzXa8]

從影片可以看出這些遊戲的豐富類型:像是驚悚雲霄飛車、太空探險、恐龍世界射擊、機器人射擊競技,甚至格鬥遊戲「鐵拳」都名列其中。

看完了這些新世代遊戲,不曉得大家是否更期待 PlayStation VR 的上市?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