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普及…間接讓車禍死亡人數激增!

iOS in the Car app

智能手機成為了用戶的必需品,當中整合了各個社交平台的通知,訊息萬變的世界中,只要錯失一個訊息,就可能錯過了一個發展的機會,因此讓不少用戶隨時隨地使用手機,正因為這個原因,最新的統計顯示,車禍死亡人數亦不斷上升。

iOS in the Car app

美國政府初步統計2015上半年美國車禍死亡人數,與去年同期的死亡人數上升8%,達16225人,美國安全管理局(NHTSA)局長Mark Rosekind表示,不僅越來越多用戶使用汽車,隨著智能手機越來越普及,手機亦是造成車禍的主要因素之一,2015上半年的車禍死亡人數增長量最高。

ios-in-the-car

不論你是駕車人士,還是路人,在路上還是減少使用智能手機吧,不論訊息有多重要,亦比不上你生命的重要性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