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殺氣童話》火熱登場!糖妹/阿 Bob/喬寶寶鬼馬配音!

600x320 21

首款全粵語配音的童話冒險手機遊戲正式推出!由 Uqsoft Limited 研發的童話 APRG 手機遊戲《有殺氣童話》今天正式在 Android、iOS 雙系統平台全面登場,超創意的故事,令你改寫童話的定義,這班公主還是別惹….

600x320-2

  • 應用名稱:有殺氣童話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港澳限定)

“童話” 重新演譯

你將會是童話故事的主人翁,並且會率領白雪公主,小紅帽,白馬王子,辛巴,灰姑娘等等童話主角一同在童話世界展開驚險刺激的歷險!童話裡的無盡世界觀與可愛角色,全粵語搞怪配音,既可愛又叛逆,一眾童話角色調皮登場,而登場的童話角色逾 100 位!

s5
▲ 童話故事從此改寫!

創意童話角色

小紅帽雖是小女孩,卻同時是一名專業冷酷的殺手獵人,而白雪公主與灰姑娘也有著宿世的緣份關系,而阿拉丁似乎也將會與白馬王子並肩作戰!真正童話世界的亂鬥大歷險!屆時正式展開!
s1
▲ 小紅帽造型!太有性格吧?

s2

▲ 白雪公主死敵!

半即時制冒險玩法

每個童話角色皆有獨特的技能,超爽快技能釋放,剋敵制勝!不同的陣容組合搭配使用,更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kill04 kill05 kill06

kill02

▲ 真實遊戲戰鬥畫面

全粵語!本港名藝人搞怪配音!

為了更好地詮釋《有殺氣童話》的搞怪公主王子角色,讓玩家充分體驗有趣的冒險旅程,此次的版本針對港澳、新馬地區,除了繁中化遊戲內容和劇情外,更邀請了一眾TVB人氣藝人進行配音,他們使用地道廣東話配合誇張搞怪手法重新演繹一個不一樣的童話世界,保證帶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

1920x1080-4

▲ 人物 3D 化,畫面相當高質素!

1920x1080-3

  • 應用名稱:有殺氣童話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港澳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