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效能大解放!Sony 開放 PS4 第 7 顆處理器!

PS4

最新一代遊戲主機中,Sony 的 PS4 效能比微軟的 XBOX One 更強,不過其實 Sony 的 PS4 效能並未全面啟動,內部的 8 個核心,只有 6 個在使用,不過近日為了可以應付最新一代的遊戲開發,Sony 向開發者開放第七顆處理器核心。

PS4

NeoGAF論壇用戶表示,Sony 最新的 PS4 遊戲開發包,新特性介紹中,發現 Sony 已經允許遊戲開發者利用底層API使用第7顆處理器核心,將為遊戲運行帶來更多硬件資源,畫質可以進一步提升。

XboxOnevsPS4

微軟的 XBOX one 早前亦開放了類似的新開發包,讓開發者可以為 XBOX One 設計遊戲時得到更大效能,不過仍然追不上 PS4,今次 Sony 開放第七顆處理器核心,相信會為 PS4 及 XBOX One 的距離進一步拉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