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充電晶片!讓手機電池 10 分鐘完全充電!

Rachid Yazami 2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認為,智能手機的電量完全不足以應付一整天的需要,因此不少廠商都在開發全新的電池產品,希望可以減少電力不足帶來的影響,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研究顯示,可以利用最新的技術,在短短 10 分鐘內為電池完全充電。

Rachid Yazami 2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的Rachid Yazami教授歷時五年研發出來的一款智能晶片,可以徹底改變傳統的充電方式,通過電池的溫度和電壓計算出精確電量,配合一個特製的充電器,就可以制定出最佳的充電方式。

Rachid Yazami 1

如今的充電器在充電過程中,對電池的保護程度不足,因此大大減慢了充電速度,新的晶片將能解決這個問題,預計可以在2016年底正式量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