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刺激橫向卷軸動作闖關《Simple Spy》首度限免!

Simple Spy 1

  一般說到間諜,大部分人的印象可能就是擁有超級俐落的身手,就如同這次要介紹的《Simple Spy》一樣。意想不到的是,這款今年 10 月才剛上市的遊戲,現在居然已經限免了。玩家在遊戲中將要扮演身手矯健的間諜,在一個個充滿死亡陷阱的關卡中,用最快的速度突破關卡。

Simple Spy 1

  遊戲的操作僅有左右移動以及跳躍、蹲下而已,而透過蹬牆以及緊貼牆壁則可以讓玩家做出更多反應,在越來越複雜的關卡中,這些技巧可是需要非常精確的操控技術的。而且先不論玩家能否在指定時間內到達終點取得關卡的高評價,每個關卡裡還有隱藏的鑰匙等著你來收集,這些鑰匙的位置可都是讓玩家非常頭疼的啊!

  本作共包含了 60 道關卡以及 4 個額外關卡,還有 5 名不同的角色可供玩家選擇。儘管遊戲的內容並不算太複雜,但是玩起來絕對會上癮,畢竟這種與死亡對決的闖關遊戲,總是讓人欲罷不能,對吧?

  • 應用名稱:Simple Spy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