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拍攝品質高!會成為用戶最常使用的「相機」嗎?

ipod ipad iphone 2014 cameras hero

各位讀者都有使用平板電腦產品吧,當中 iPad 產品的相機鏡頭不斷改進,更追上了近代 iPhone 的拍攝質素,而現在就有公司進行了一個有趣的調查,看看有多少用戶會使用平板電腦來拍攝相片及影片。

ipod-ipad-iphone-2014-cameras-hero

根據 Phonearena 的報導,調查用戶中只有11.7%表示會用iPad 拍照,而40.47%的用戶表示絕不使用 iPad 來拍攝,只會在沒有任何裝置可以拍攝時,才會考慮使用平板電腦來進行拍攝。

camera-ipad-2-photo

主要原因是因為,平板電腦的體積比智能手機大得多,但拍攝效果亦比不上同一世代的智能手機,機動性及品質較低的產品,自然不會是消費者的首選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