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缺點?螢幕保護貼使 Apple Pencil 失準!

apple pencil jony ive 02

蘋果最新推出的平板電腦產品 iPad Pro,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利用 12.9 英吋的大屏幕配合全新的配件 Apple Pencil,來畫出超精確的圖像,不過卻帶來另一個問題,就是螢幕保護貼。

apple-pencil-jony-ive_02

有用戶表示,在使用了鋼化玻璃保護貼後,使用 Apple Pencil 會產生出準確度問題,體驗非常差,作畫時,會出現手寫筆抖動的情況,但在換上普通的保護貼後,Apple Pencil 就運作正常了。

iPad Pro

相信是因為保護貼的厚度,讓 Apple Pencil 出現了誤差,厚度越厚,影響就會越大,由於 iPad Pro 的顯示屏達 12.9 英吋,因此玻璃保護貼不能太過纖薄,讓問題更嚴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