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釋出 tvOS SDK 看著大螢幕登入更方便

facebooklogin

facebooklogin

因應 tvOS 的到來,有許許多多的開發者將其 App 移植到 Apple TV 4 ,無論是遊戲還是實用工具。不過 Apple TV 沒有附帶鍵盤,需要帳號密碼登入或註冊的時候,用遙控器便顯得特別憋腳。已經佔據網路快速登入身份的 Facebook 當然也加快腳步,並於這兩天推出 tvOS 的 SDK 開發工具,率先支援登入、分享、分析功能。

fb02

點擊可觀看影片。

由影片中可看出,在大螢幕的情境下,只要用遙控器點選「登入」鈕,畫面便會跳出一組配對碼;這時只要用手機輸入配對碼便能登入,不需繁複的帳號密碼。不僅解決輸入時間過長的問題,更保護使用者的隱私。

同樣的,一旦你在 App 中是登入 FB 的狀態,那麼便能進一步利用 App 內的「分享」功能,將照片、連結、影片等內容直接分享到你的動態時報。而分析功能則能讓開發者更了解用戶的使用行為,做為改善體驗的回饋。

如果你是開發者,可以直接到這裡來查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