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是岸! Samsung Galaxy S7 欲重用這個被消失的大熱功能!

samsung galaxy s7 microsd 00
samsung-galaxy-s7-microsd_00
這是 Samsung Galaxy S6

除了過去主宰手機帝國的巨芒之外,換電和記憶卡一直是 Samsung 手機的長處,但自 Galaxy S6 開始,Samsung 的旗艦手機就沒有這個功能。

不過從意大利的 HDBlog.it 網站透露, Samsung Galaxy S7 可能重新採用這個被消失的大熱功能:microSD 卡槽。他們指原因是 Android M 改變系統儲存架構,支援記憶卡儲存部分系統檔案例如應用程式等等,在 S7 新增 microSD 卡槽,用戶就可更靈活把應用程式轉存到 microSD 卡,更有效分配手機儲存容量。

samsung-galaxy-s7-microsd_01
這是 Samsung Galaxy S6 和 S6 Edge。

雖然如此,Samsung 手機的另一個優點可換電池,就未有重新採用的消息,這可能與無線充電的問題有關,但有傳 Galaxy S7 以及 S7 Edge 的螢幕大小將完全不一,S7 用上 5.2 吋,而 S7 Edge 就是 5.7 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