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再錯過!經典手遊《Infinity Blade》再限免!

Infinity Blade 1

  有接觸手機遊戲的玩家,一定都知道《Infinity Blade》這款遊戲,自從 2011 年首度推出以超高的畫質一鳴驚人之後,經過了多次的限免,如今又再次開放給各位玩家免費下載囉!當然相信有許多玩家早已破完,但如果你還沒體驗過這款堪稱經典的高畫質手機遊戲的話,那麼現在就是最佳時刻啦!

Infinity Blade 1

  遊戲故事講述著在一個未知的時代,God King 掌管著世界,他的力量幾乎不可估量,甚至還有強大的軍團追隨。而你必須開始前往 Dark Citadel 的旅程,向他發起一次又一次的挑戰,直到你強大到能夠跟他對立。

  在遊戲中玩家要利用指劃螢幕的方式來對你的敵人進行斬擊,而隨著遊戲進行你將會取得各式各樣的裝備甚至是法術,能夠用來應付更為強大的敵人。但敵人也不是省油的燈,隨著你的壯大,敵人也會越來越強,而防禦與閃躲的技巧將會至關重要,你必須要全神貫注於每一場戰鬥,才能有機會對上 God King。

  《Infinity Blade》採用了 UE3 遊戲引擎來呈現出非常精湛的遊戲畫面,雖然犧牲了遊戲的自由度,但是這等畫面水準直到現在依舊是許多遊戲望塵莫及的目標。想要體驗這經典的遊戲,現在就來免費下載《Infinity Blade》吧!

  • 應用名稱:Infinity Blad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