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速下載 ! Youtube 影片下載神器再現 !

rich video lite icon

Youtube 官方一直以版權為由,不容許用家把影片下載到自己的裝置上離線觀看,用家唯有利用電腦透過特別途徑下載,再把影片複製到 iPhone 或 iPad,步驟繁複又不方便。雖然過去曾出現可下載 Youtube 影片的下載器,不過很快便被 Apple 取締。如今 App Store 上再出現全新的影片下載神器,用家又可再次隨時隨地離線觀看心愛的 Youtube 影片。

rich-video-lite-icon

1. 在 App Store 上搜尋並下載「 視頻下載器 Lite – 免費版 free download 」。請留意由「 Richard Paterson 」推出的一款方為正品。

rich-video-lite-1

2. 開啟軟體後它會自動進入流動版 Youtube,初開啟時軟體可能要求用家觀看教學,用家可自行決定跳過。

rich-video-lite-2

3. 開啟欲下載的影片,當然用家可透過搜尋功能尋找。

rich-video-lite-3

4. 開啟並播放影片後畫面便會彈出對話框,按「加載制內存」或「下載」便可把影片下載至裝置。

rich-video-lite-4

5. 之後軟體便會開始下載影片,用家可到軟體的「下載項目」頁查看進度。

rich-video-lite-5

6. 下載完成後用家可點擊影片右方的「 i 」號,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擊綠色的按鍵,便可把影片儲存至相機膠卷。

rich-video-lite-6

7. 儲存後用家可能會發現軟體設有下載次數限制,如果限額已滿的話用家只需移除軟體再安裝便可。

rich-video-lite-7

  • 應用名稱:視頻下載器 Lite – 免費版 free download (Rich Video Lite – Free app downloade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