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Star Wars 手遊《Star Wars: Galaxy of Heroes》全球正式上架!

Star Wars5

  還記得 10 月中旬,EA 曾經在澳洲與新加坡地區測試上架了旗下最新款手機遊戲《Star Wars: Galaxy of Heroes》嗎?今天這款眾所期待的遊戲終於正式開放全球下載囉!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收集自己最喜愛的 Star Wars 各年代角色,並在史詩般的 RPG 式戰鬥中征服對手。建立強大的隊伍、擬定最佳策略,成為全銀河最傳奇的全像棋手!

Star Wars5

  遊戲裡玩家能選擇的角色可不只有光明面的路克天行者、韓蘇洛等,就連黑暗面的達斯維達都是可以選擇的角色之一,玩家必須做出策略性選擇並挑選具備互補能力的角色,打造出前所未見的隊伍。

  這些角色皆來自於 Star Wars 六部曲,每位英雄都有著多種強大攻擊招式與能力,玩家也可以做出戰術抉擇並替英雄披掛強大配備來提升他們的殺傷力。解鎖特殊指揮官技能替你的隊伍帶來益處,並且施展各種招式,例如達斯西迪厄斯的原力電擊、邱巴卡的烏奇族之怒等等。

  最後,Star Wars 裡的各種傳奇地點也沒有少,你將於豪斯星、貝斯平星、塔圖因星、克魯森星及其他地點完成史詩任務。 解鎖特殊角色來遊歷光明面與黑暗面戰役。想要體驗在 Star Wars 的世界中盡情廝殺的快感,那就不能錯過這款《Star Wars: Galaxy of Heroes》囉!

  • 應用名稱:Star Wars: Galaxy of Heroe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