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多這一步!秒速殲滅 iOS 和 OS X 照片 App 隱藏空間殺手!

ios photo app delete photos 00a

ios-photo-app-delete-photos_00a

在 iOS 8 開始就為了防止人們誤刪相片,於是新增了一個「最近刪除」的相簿,所有遭到刪除的照片和影片都要放在這裡 30 日,但不少人按「刪除」動作之後,卻忘記了它的存在之下繼續拍照,空間只會增續累積下去,最終塞滿整部 iPhone。不止如此, OS X 照片 App 刪除照片之中,也出現同樣的情況。於是,你只需要做一件事,就可以把這個隱藏空間殺手徹底刪除。

如何徹底刪除 iOS 照片的照片?

打開 iOS 的照片 App,按「最近刪除的項目」,按一下「選擇」,再按左邊的全部刪除,等一會系統會自動清除已在這個照片夾的照片。

ios-photo-app-delete-photos_02

如何徹底刪除 OS X 照片 App 的照片?

打開 OS X 的照片 App,按「相簿」,再按「最近刪除」相簿之後按右上角的「全部刪除」,等亞會照片 App 會自動清除已在這個資料夾的照片。

ios-photo-app-delete-photos_01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