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遙控遊玩 PS4 功能本周推出!不過卻要….

PS4

  昨日我們報導過國外開發者即將推出 PC 遙控遊玩 PS4 的超酷軟體,甚至還表示即使不是高階電腦也可以很順暢地進行遙控遊玩。而今日該開發者 Twisted 則在自己的開發者部落格中正式宣布,這項功能即將在本周三正式推出,不過卻是要進行收費的。

PS4

  或許有人對於要收費一事有些不解,但是 Twisted 依舊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他在部落格中表示會收費純粹是因為自己需要生活費用,而且如果這筆錢能夠讓他衣食無憂,那他也就能夠專心進行更多工作,把這個軟體的功能做得更好、更穩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abg267vQbU

  另外為了避免軟體被放到網路上變成免費資源,他也表示會進行一些防護措施。但其實除了收費,反倒有人擔心他進行收費之後,會引來 Sony 的介入。

  最後,他也提到目前他還在斟酌價格,但表示應該會對下載的玩家收取 6.50 英鎊 / 10 美元的費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