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6.99 限免 ! 輕鬆存取家中電腦所有檔案的個人雲系統 !

local cloud pro icon

坊間不乏提供跨裝置同步的雲端儲存服務,可是它們大多只能供用家分享小型檔案,如果需要分享數以 GB 計的大型影片的話,還是利用家中的電腦較可靠。《 Local Cloud Pro 》雖以「本地雲端」為賣點,但它比較像供智能裝置使用的本地網絡檔案瀏覽器。用家只需在電腦上安裝並執行伺服器端軟體,便可透過 WiFi 存取該電腦中的檔案。對於不能經常使用電腦卻又需要經常存取電腦檔案的用家來說非常有用。

local-cloud-pro-icon

local-cloud-pro-1 local-cloud-pro-2 local-cloud-pro-3 local-cloud-pro-4

  • 應用名稱:Local Cloud Pro – Open files stored on your compute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iOS
  • 伺服器端軟體下載位置:Windows / OS 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