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家なう!超正統療癒系佛教遊戲?

Chu Jia nau 1

  南無阿密陀佛,各位教友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的遊戲是《出家なう。~金色のおっさんと仏の秘め事~》,在這款遊戲中,主角被一名女施主拒絕,而這時,出現在心灰喪志的他面前的——是一名「金色的大叔」!這位金色的大叔告訴他如果能夠持續積德的話,她就會回心轉意——這不是誘惑,這是「教誨」。而主角則半信半疑地開始進行修行——這不是被強迫剃度,這是「渡」。

Chu Jia nau 1

本作目前未在香港推出(台灣有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在遊戲中玩家要幫主角積德,積德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將飄在天上的「德」打下來讓主角收集即可。不過積德也是有技巧的,舉例來說,如果你可以讓「德」直接掉到主角身上,那你一次就可以累積較多的德。等到主角積德到一定程度,就會開始另一個修行。

  當主角積德到一定程度,玩家就必須要操作主角開始「雕刻佛像」!當然不會要你進行太細膩的工作,你只要不停地揮舞你的手指頭,就可以輕輕鬆鬆地雕出一尊又一尊的佛像。但是雕佛像可是要耗費體力的,還好體力跟「德」一樣,都會隨著時間慢慢出現。

  等到雕好佛像之後,你還可以觀看該神明的介紹等等,如果這還不滿意,那金色的大叔也會給你解說喔!另外既然是佛教嘛!這款遊戲甚至還會幫你算出今天的運勢。至於雕好所有佛像之後我們的女施主是否會回心轉意呢?你的問題應該是……這名金色的大叔能相信嗎?

本作目前未在香港推出(台灣有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出家なう。~金色のおっさんと仏の秘め事~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