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戶外廣告攻勢!讓街上人都能感受 Apple TV 色彩震憾!

apple tv outdoor promo 02

apple-tv-outdoor-promo_00

為了宣傳第 4 代 Apple TV ,蘋果除了在 YouTube 發放影片廣告之外,還開始街頭宣傳攻勢了。蘋果在美國洛杉磯、紐約等城市掛起大量的 Apple TV 大型海報,這海報是影片廣告最後顯示色板的部分,以綠、黃、橙、紅、紫、藍六種鮮艷的顏色,配以白色的 Apple TV 標誌,直接做廣告牌,即使在遠處駕車都可以清晰看到蘋果正在宣傳什麼。

早前蘋果為 HBO、ABC 等影視和遊戲節目製作影片廣告,現在的戶外宣傳攻勢令人們不論是在網上或街外,都可以感受到蘋果的色彩震憾。

apple-tv-outdoor-promo_02 apple-tv-outdoor-promo_03 apple-tv-outdoor-promo-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