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App Store 審批暫停!宣佈下載量已超過1000億次!

app store

還有一個月時間,一年一度的大節日聖誕節就會來了,而蘋果宣佈,因為聖誕節假日的關係,iTunes Connect將於12月22日至29日停止服務,停止服務期間,開發者將無法遞交新軟件,及推出更新版本軟件,同時亦公佈,App Store下載量已超過1000億次。

app-store

蘋果表示,App Store應用程式的累積下載量已經超過了1000億次,收入亦比去年提升了25%,蘋果向所有開發者的努力表示感謝,感激它們對iOS平台的貢獻。

japan-app-store-price-increasing_01

早前蘋果表示,開發者已經從App Store獲得100億美元收入,是所有流動應用程式商點中最高的,各位用戶,在 iOS App Store 付出了多少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