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越大越好!?這個螢幕尺寸卻最受用戶青睞!

size of screen stat iphone is the best 00

size-of-screen-stat-iphone-is-the-best_00

每個人的手指長短不一,適合的手機也是不一樣,iPhone 從 3.5 吋螢幕發展到 4 吋,甚至 4.7-5.5 吋螢幕,Samsung 或其他 Android 手機動軏都是 4 吋以上,但是究竟你的手機應有多大?有調查顯示,這個螢幕尺寸最受用戶青睞。

DeviceAtlas 的最新手機螢幕使用機款,在美、英、法、德等國家進行調查,分別調查了大家的手機螢幕大小和解像度,當中在意大利、西班牙、美國等國家的調查結果指, 4.7 吋手機最受手機用戶的青睞。而印度和尼日利亞等新興市場則較喜歡 5 吋螢幕的手機。

size-of-screen-stat-iphone-is-the-best_01

另外他們也統計了用戶使用手機的解像度,你不難發現 750×1334 的解像度的手機,在澳洲、尼日利亞、美國、德國和英國的比率特別高,提供這解像度的手機只有 iPhone 6/6s 兩部,因此可以反映兩部機受歡迎的程度。至於 1080×1920 和 1440×2560 的解像度也十分常見。

size-of-screen-stat-iphone-is-the-best_02

最後作一個簡單統計,你的手機的螢幕尺寸有多大?作為果粉應該很簡單答出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