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量怪獸!支援 OTG 反向充電! Lenovo P1 登場

Lenovo P1 1

時下手機電量普遍是3000 多 mAh,這電量多數手機只能用一天或半天,不少人為了延長使用時間,往往會帶外置電為手機「續命」。要解決這問題,除了要從手機系統著手外,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加大電量,Lenovo 推出擁有 5000mAh 的手機 Lenovo P1 ,電量高之餘,亦能以 OTG 反向為其他裝置充電,十分強橫!

 

Lenovo P1 - 1

Lenovo P1

Lenovo P1 - 10

▲機身厚9.9mm
▲機身厚9.9mm
▲採用鋁金屬機殼
▲採用鋁金屬機殼

Lenovo P1簡介

Lenovo P1 是一台 5.5 吋 IPS 屏幕的手機,屏幕解像為 1920 x 1080,備有雙 SIM 卡槽。手機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32GB ROM,以售價 HK$ 2000 多手機來說頗為不錯,尤其是它有 5000 mAh。至於使用時間方面, P1 可使用約81小時,可持續通話 44 小時。它有快充功能,配合隨機的 24W 充電器,可以在 5 分鐘內充到通話 3 小時電量,1小時可充67%電量,2小時就可為手機完全充滿。

▲雙SIM 卡槽,另有一個獨立 Micro-SD 卡槽
▲雙SIM 卡槽,另有一個獨立 Micro-SD 卡槽

反向充電

Android 手機有 OTG 可以為其他裝置稍為充電,這不算是新功能,但以往輸出的電力不夠,不能真正充電,但 Lenovo P1 就可以做到真正輸出電力,加上 P1 有如外置電池般的電量,要為其他手機充電絕不成問題。

▲接上OTG 線就可以為其他裝置充電
▲接上OTG 線就可以為其他裝置充電

 

PDAF 快速對焦

Lenovo P1 有 1300 萬像鏡頭,而且備有 PDAF 快速對焦功能,對焦時不會出現其他手機般「拉風箱」的情況,以 PDAF 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功能,對焦時間可以縮短一半,拍攝動態畫面亦無問題。

▲1300 萬像鏡頭備有 PDAF 快速對焦功能
▲1300 萬像鏡頭備有 PDAF 快速對焦功能

設有指紋解鎖

指紋解鎖比以往的圖形解鎖及人臉解鎖更為快捷安全,但備有此功能的手機一般屬於售價較貴的高階機專利,但 Lenovo 就下放此功能到這台 HK$2000 多的手機上,即使是平價機亦能享受快速、安全的解鎖功能。

▲Home 掣是指紋解鎖
▲Home 掣是指紋解鎖
▲官方指用唇紋解鎖亦得
▲官方指用唇紋解鎖亦得

售價:HK$2499

同場加映 Lenovo Lemon 2及Lemon Note

Lenovo Lemon 2

Lenovo P1 - 11
售價:HK$1199

Lemon Note

Lenovo P1 - 12
售價:HK$1399
查詢:Brightstar(852  8118 08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