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重電後死機!蘋果的官方解決方案太難以置信了!

iPad Pro Charging

早前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最新推出的平板電腦 iPad Pro,因為在充電後死機,因此不少用戶不滿,而現在蘋果的美國技術支援網站,就公開了最新的解決方案,但方法竟然是要求用戶重新啟動 iPad Pro?

iPad Pro Charging 800x400

蘋果表示承認 iPad Pro 有少部份用戶在充電後,裝置顯示屏變黑,點擊顯示屏沒有反應,而解決的方發,就是將 iPad Pro 強制重新開機,只要同時按下 Home 鍵及電源鍵 10 秒,直到出現Apple logo 為止。

apple-respond-ipad-pro-dead-problem_00

目前這個問題並不只是出現在 iPad Pro,在其它 iPhone 及 iPad 等裝置上亦有類似問題,有機會是 iOS 9.1 的問題,蘋果表示目前正在調查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