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免費獲取 1TB Google 雲端硬碟 !

coverr

coverr

雲端硬碟競爭激烈,但使用者總嫌空間不夠用。而 Google 最近便推出一個利多方案,鼓勵大家成為 Google Maps 「在地嚮導」,若達成積分條件,更可以獲得 Google Drive 1TB 的福利!究竟怎麼做?讓我們一探究竟:

cov

這幾年 Google 期望加強旗下地圖的原生評論內容,因此鼓勵大家以留言、拍照等方式,增加「在地嚮導」積分;原本此機制沒有實質獎勵,只能算是累積名聲與殊榮,日前 Google 卻正式將 1TB Google Drive 納入第 4 級的獎勵;若是成為第 5 級,還可參加全球的「在地嚮導」高峰會。

積分部分等級如下:

0-5 分:第 1 級
6-50 分:第 2 級
51-200 分:第 3 級 擁有「在地嚮導」徽章
200-500 分:第 4 級 除了可升級 Google 雲端硬碟,還可獲贈年度謝禮
500分以上: 第 5 級 成為 Google 內部人士

0002

至於如何取得積分呢?共有五種方式,分別是:上傳照片、分享評論、新增地點、修正資訊,以及回答問題。每個作法都可得到 1 分,換言之,你可以針對一間餐廳,拍 3 張食物或內部的照片就可獲得 1 分,再寫一則關於用餐的短評便再獲得 1 分,再回答一個問題,加起來就可穩得 3 分,如果資訊有誤,或是這間餐廳沒人分享過,那你可再得 2 分!

如此一來,只要約到 60 間左右的餐廳或地點,就可以順利累積到 200 分;一天三餐都到不同的餐廳,
只要 20 天即能免費獲得 1TB Google Drive 。

stp1

Step1. 到「在地嚮導」頁面申請「加入」。頁面會出現表單,需要取得 Google 帳號授權,同時會需要你選擇一個城市; Eason 一開始打「 Kaohsiung 高雄」卻沒有認證過,後來打「台灣台北」才認證過,看來目前支援的台灣城市還沒有那麼多。

 

stp2

Step2. 接下來認證完畢,就可以看到簡短的積分說明,再來就可以到 Google Maps 上累積評分囉!

 

stp3

Step3. 在地圖上找到自己去過的地點,開始新增照片跟評論。記住至少要新增 3 張照片,才會有 1 分。

 

2015-11-19 22.06.51

Step4. 當你做完貢獻後,積分必須要在隔天才會顯示;大家可以在選單中「你的貢獻」當中查看。

接下來只要不斷重複,累積積分,相信大家都能成為「在地嚮導」囉!獲取的 1TB 容量期限為 2 年,到期後檔案不會刪除,但無法新增檔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