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Facebook 與 Samsung 合作的 Gear VR 於北美發售! 360 Video 開始支援 iOS!

VRcover

VRcover

趕在聖誕佳節前,三星與 Oculus 合作的 Gear VR 頭罩終於於北美發售,雖然台、港的朋友需要一些代購手段才拿得到,但入手難度比起先前倒是低了許多。而併購 Oculus 的 Facebook 也為了原創的互動內容做足了努力;先前上線的 360 Video 影片服務,終於支援 iOS 裝置了!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Mi8jHtj2ig]

Gear VR 於北美發售,也代表了虛擬實境戰爭的開打。華爾街日報與眾多科技媒體也於這兩天陸續上傳了評測與開箱影片。

但這款頭罩目前僅支援 Samsung 的手機,無法支援 iOS 裝置。大家也別氣餒,如果你手上持有 iPhone 4s 以上、 iPad 2 以上裝置,也可以直接用 Facebook 360 Video 服務,觀賞有趣的 360 度 VR 影片。正如 Googel 推出的 Spotlight 短動畫 App 一樣,只要用 iOS 裝置開啟 360 videos on Facebook 專頁,就能在觀看影片時直接用手指,或是轉動裝置來瀏覽 360 度影片。

如果想要身歷其境,你也可以藉由 View-Master 這類裝置,把 iPhone 裝在頭罩上來觀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