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tomize 3 終支援 iOS 9!讓你徹底修改 iOS 介面!

springtomize 3 ios 9 00

springtomize-3-ios-9_00

雖然 iOS 9.1 阻截了 JB 漏洞,但仍然不能阻止著名的插件繼續更新支援 iOS 9,給不升級保留 JB 的 iOS 9.0.2 裝置使用,其中一個就是著名多功能插件 Springtomize 3 了。

作為著名多功能修改工具插件,Springtomize 3 提供自定 iOS 系統介面的選項,例如修改動畫、應用必換界面、控制中心、Dock、資料夾、圖示、鎖定介面、通知中心等等,更為一些動作自定動畫效果,讓你重新定義 iOS 介面。今次的更新主要是新增 iOS 9 支援,以及對一些問題推出修正檔,留意的是,新安裝插件的用戶,在 BigBoss 源收費 2.99 美元。

springtomize-3-ios-9_01

應用程式名稱: Springtomize 3

支援平台:iOS 9.0.2 或以下(需 JB)

分類:優化工具

軟件源:BigBoss

收費: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