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量不如預期!蘋果大砍 Apple Watch 元件訂單!

apple cut apple watch to hold next gen 00

apple-cut-apple-watch-to-hold-next-gen_00

Apple Watch 推出以來,雖然成功顛覆了穿戴式裝置的市場,但銷量似乎沒有蘋果預期那麼多,從產業鏈的消息看來,蘋果有意將產能分配給其他代工商,為生產下一代 Apple Watch 2 做好準備。

臺灣網站 Digitimes 從產業鏈的消息指,蘋果在今年 4 月尾推出的 Apple Watch,到 2015 年尾的銷量可達 1000 萬隻,但因為需求比預測低,蘋果把原本 600 萬隻手錶代工的訂單調低到 400 萬。雖然如此,據臺灣的報章指蘋果仍希望擴大產能,開始與富士康、Wistron 以及 Inventtec 進行談判,希望可以與廣達一起生產下一代 Apple Watch 2,由於早前廣達代工這手錶的利潤比想像中低,其他代工廠仍然考慮當中,憂慮該項投資不能回本。

apple-watch-will-be-as-success-as-iphone-in-5-years_01

而下一代 Apple Watch 2 有傳於 2016 年第二季度發佈,以第一代發售日期計算,極有可能是在 4 月的時候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