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歐吉桑養成!在你的房間裡養育超可愛的歐吉桑!

My Ojipockle 1

  知道突然在你的住家中出現一個奇怪的歐吉桑該怎麼處理嗎?打電話報警?不!你應該先把他養大才對(?),在這款《おじぽっくる育成BOX》中,玩家將接受歐吉桑之神的引導,從盛開的花苞裡找到被孕育出來的歐吉桑寶寶(歐吉桑都是這樣來的),並將他們放到盒子裡,一步一步地養育成……歐吉桑。

My Ojipockle 1

  別懷疑,就算是歐吉桑也是有階段性變化的,從一開始的歐吉桑寶寶,隨著遊戲進行,你就可以培育出各式各樣的歐吉桑。你還可以買家具給他們,陪他們玩遊戲,讓這些可愛的小小歐吉桑溫暖你的心靈。

My Ojipockle 1

  透過小遊戲贏得的錢與房間裡散落的金幣,你可以用來購買新的家具給歐吉桑,一開始可能沒能買上多好的家具,但隨著遊戲進行你就可以一步步地豐富這個歐吉桑盒子的世界。而遊戲中的食物也不用玩家操心,你可以直接在盆栽裡栽培出各式各樣適合小小歐吉桑吃的食物。

My Ojipockle 3

  目前遊戲內總共有 53 種可愛的歐吉桑可以供你養成收集,至於要怎麼樣才能夠收集完全就得看玩家們的智慧與耐心囉!想要在房間裡養一個歐吉桑嗎?那麼就讓《おじぽっくる育成BOX》來幫你實現夢想吧(如果你真有這種夢想的話)!

My Ojipockle 2

  • 應用名稱:おじぽっくる育成BOX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