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 模擬器 nds4ios 登陸 iOS 9!無需 JB 直跑經典遊戲!

nds4ios ios 9 nds emulator 00

nds4ios-ios-9-nds-emulator_00

App Store 對 NDS 模擬器的策略,是見一個殺一個,因此如果想在 iOS 玩 NDS 遊戲,除非有 JB,否則幾乎沒有可能,但最近一個名為 nds4ios 的模擬器,在 iOS 9 的時候終於回歸,沒有 JB 的用戶都可懷緬過去的 NDS 遊戲歲月。

這個名為 nds4ios 的 NDS 模擬器,大家可能過去在舊版 iOS 裝置玩過同類的,但自 iOS 8.1 升級之後卻封鎖了漏洞,於是沒有 JB 的 iOS 就不能玩了。今次這版本模擬器除了新增支援 iOS 9 之外,還因為 ROM 的版權問題,應用程式沒有提供任何 ROM 下載連結,故此想利用這個模擬器玩 NDS 或 GBA 遊戲,你需要少量準備,同時,安裝的時候需要做一些動作才能完成。

事前準備

1. 一部 iOS 裝置(無需 JB)

2. NDS 或 GBA 的 ROM 檔案

安裝步驟

1. 用 iOS 裝置登入這個網址,按右上角的 Install,依隨指示分別按兩次 Install 和安裝。

nds4aios-ios-9-nds-emulator_01 2. 在主介面等待應用程式安裝完成,然後會看到這個圖示,但如果在這個時候開啟,會開啟失敗,我們需要做一些工夫。

ndsa4ios-ios-9-nds-emulator_02

3. 打開設定 App 選擇「一般」→「描述檔」→「Guangdong Weking Group Shunde……」進入,按「信任……」,會出現警告字眼,按「信任」,設定就完成了。(有網民憂慮描述檔有問題,其實所有未經蘋果認證的第三方描述檔,安全性問題仍未完全排除,風險總會有。要按「信任」與否大家衍量,網站和小編不會因為描述擋衍生的問題負責)

nds4iaos-ios-9-nds-emulator_03

4. 不過 nds4ios 的開發者都有點縮手,打開應用程式的時候這 App 沒有提供任何 rom 下載連結,所有 rom 檔案需要自行下載(ROM 可 Google,不要問我了)。一般來說 NDS 的 ROM 會以 .nds 作結尾。

5. 獲得 rom 之後,連接 iPhone 到 Mac 機或 PC 後打開 iTunes,按左上角手機的圖案,然後按左面的 App,你會看到 App 管理介面,捲動介面到最下方的「檔案共享」,選擇 nds4ios,把 rom 檔案放進右面的空格。

nds4iaos-ios-9-nds-emulator_05

6. 回到 iPhone,重新開啟模擬器,你會看到遊戲 ROM 已被載入成清單。

nds4iaos-ios-9-nds-emulator_06

7. 選擇選單內的 NDS/GBA遊戲,大家安心用 iPhone 玩了。

nds4iaos-ios-9-nds-emulator_07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