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玩!微軟利用 Minecraft 教你如何開心寫程式!

Minecraft Hour of Code

  編寫程式對一般人來說或許不是什麼有趣的事情,但是微軟卻打算把它變有趣,微軟最近與 Code.org 合作,打算利用知名遊戲《Minecraft》來成為 Hour of Code 的教材,教導孩童編寫程式,事實上,他們也已經發布了編寫程式教學,你現在就可以在該連結中試著利用程式模塊來讓《Minecraft》裡的人物執行各種指令,目前總共有 14 關可以讓你學習如何編寫基本的程式。

Minecraft Hour of Code

  其實這就像是益智遊戲一樣,用戶必須要透過放入特定的指令來讓畫面中的人物動作,隨著關卡增加你要輸入的指令也會越來越複雜,但成功闖關後的成就感也會越高。而他們就是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年輕的孩童們了解到編寫程式也可以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更不單純只是用來賺錢的技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5jADN4Y7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