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充滿電後「死亡」!網民紛紛控訴!

ipad pro is dead after charging to 100 percent 00

ipad-pro-is-dead-after-charging-to-100-percent_00

iPad Pro 開售之後,當果粉們興高采然地購買試用的時候,部分果粉卻為這平板的充電的事而煩惱。在蘋果官方支援討論區以及其他蘋果討論區,最近收到大量 iPad Pro 用戶投訴,當平板充滿電之後完全失去了「知覺」,儼如死掉了一樣。

其中一個在 MacRumors 討論區用戶 BizzarroClark 投訴,當 iPad Pro 在晚上充滿電之後,平板立即死機沒有反應,螢幕一直都是黑色沒有發光。結果他竟然要 hard reset 兩次才能把充滿 100% 電的平板重新啟動。這個問題也在 MacRumor 網站之中證實了問題,無論 32GB、128GB 或是 128GB+LTE 型號都出現問題。

ipad-pro-is-dead-after-charging-to-100-percent_01

除此之外,在蘋果官方支援討論區也有不少同類投訴的帖子,其中用戶 darkfire.shadows 指他的 iPad Pro 在夜晚充電之後,在早上完全沒有反應,他亦需要 hard reset 才暫時解決這個問題,但他之後再一次為 iPad Pro 充滿電,然後平板又「死掉」了。

ipad-pro-is-dead-after-charging-to-100-percent_02

似乎 hard resert 成為了 iPad Pro「死後復活」的唯一方法,但目前不論是蘋果或是第三方,都未能找出真正的原因,蘋果只是要求用戶利用 iTunes 的 DFU mode 進行回復,但有用戶卻指從 iCloud 備份回復可能導致這個問題發生,究竟這個問題何時才能解決?只能靠蘋果找出原因並提供更新修正了。

ipad-pro-is-dead-after-charging-to-100-percent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