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用家未必知道 ! 最新版 iOS Chrome 更新內容藏玄機 !

google chrome 45 performance upgrade 00

通常每款 iOS App 推出更新時,官方都會在「新功能」欄中向用家解釋新版軟體的賣點,不過部分軟體如 Facebook、Youtube 等卻只會在推出重大更新時才介紹。剛剛 iOS 版 Chrome 亦推出了更新版,看起來只是一些恆例更新,但原來這次更新隱藏了一個對使用第三方鍵盤的用家非常重要的更新,但中文用家卻未必知道!

chrome-hidden-update-reason-0

昨天 iOS 版 Chrome 剛釋出了 46.0.2490.85 版,在更新內容中官方只是以「修正錯誤及穩定性問題」輕輕帶過是次更新。但如果用家轉回英文版畫面的話,便會看到更詳細的內容!其中官方解釋了因為一個 iOS 9 的 Bug,令用家在 Chrome 中使用第三方鍵盤時可能出現錯誤,因此這次更新暫時禁止用家在 Chrome 中使用 iOS 原生以外的鍵盤。

chrome-hidden-update-reason-1

目前為止 Google 尚未交代甚麼 Bug 導致錯誤,也不知道 Google 何時能修復錯誤,因此同時使用 Chrome 及第三方鍵盤的用家只好將就一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