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薩爾達傳說最新作地圖比 GTA V 大 10 倍以上!

Zelda wii u link 720

相信不少用戶都聽說過經典冒險遊戲薩爾達傳說吧,而依家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薩爾達傳說Wii U版本,將會是歷來最大的,最大的意思是指世界地圖,比目前的 GTA V 地圖更大 10 倍以上。

Zelda wii u

遊戲製作人青沼英二表示,即將推出的薩爾達傳說Wii U最新作,地圖面積將達到東京都的大小(約320平方英里),比《GTA V》(31平方英里)大 10 倍以上,是《上古捲軸5》(14.3平方英里)的22倍,《巫師3》(52平方英里)的6倍。

Zelda wii u link 720

各位不要忘記,薩爾達傳說如果不使用魔法,只用物理方式移動,只有馬匹可以選擇,雖然新作有機會可以飛行,不過在320平方英里的地方,還是有點吃力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