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大更新又來了!加入實用新功能!

whatsapp 01

WhatsApp for iOS 剛推出 2.12.11 新版,這次的更新包括了一些新功能!現在用戶要傳送一些 URL 連結時,貼在 WhatsApp 對話介面之時會在上方顯示 Preview,方便用戶確認連結的內容。而傳送後,也會在通話介面裡讓接收者看到 Preview 預覧,例如標題、圖片等等。

whatsapp_01

此外,現在加入 Star 星星的訊息,可在設定介面裡「標註的訊息」功能內集中看到,方便我們平日將重要訊息整理。而 3D Touch 也加入更多支援,例如現在按著對話清單也可看到預覧。

IMG_1633

▲ 連結會加入 Preview 效果。

IMG_1634

▲ 設定的新介面,當中有「標註的訊息」一項可選。IMG_1635

▲ 「標註的訊息」讓你快速看到所有「打星」的訊息。

更新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