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方法!教你 WhatsApp 偷偷看訊息而不會顯示 「已讀」!

whatsapp ios update star 00

Whatsapp 推出了一段時間後,加入了「已讀」功能,讓用戶可以知道對方是否「已讀」了你的訊息,不過為了不希望對方認為自己已讀不回,各位想進方法避開「已讀」魔咒,現在就教各位一個新的方法來避開不關閉「已讀」功能下的「已讀」魔咒吧。

whatsapp-ios-update-star_00

WhatsApp 早前推出了更新,為 iPhone 的全新 3D Touch 功能作出優化,除了加入連結預覽外,更重要的是加入了 3D Touch 在對話視窗中的 Peek 及 Pop 功能,沒有錯,就是利用這個方法來預覽對話。

只要在對話視窗表中,用力按下你想查看的對話,就會彈出預覽視窗

S__2514977

可以看到對話的同時

S__2514973

並不會發送已讀訊息給對方

S__2514975

不過語音是無法預覽啊!

有用戶可能會問,為何不直接在通知中心查看呢?原因是因為用戶可能忘記了早前自己、或他人所說過的對話,另一個原因是對方在你使用 Whatsapp 跟其他朋友對話時,發了數個訊息給你,是不會顯示在通知中心內。為了理解更多,早前用戶必需要進入對話視窗來查看,但是這個行為會導致系統向對方發送已讀回條,相當不便啊。

當然,如果有用戶問到「為何不直接關掉已讀功能…」,筆者會說:有些男/女士會不滿男/ 女朋友關掉已讀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