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於逼真!Sony 表示 PlayStation VR 需要全新遊戲分級制!

PlayStation VR 3

近來不少用戶都知道,Sony PlayStation 將會推出全新的配件產品,名為 PlayStation VR,可以讓用戶以第一人稱視覺,像進入遊戲世界般進行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VR 遊戲可能需要更嚴格地進行遊戲分級制,主要原因,是過於逼真。

PlayStation VR-3

PlayStation 負責人中吉田修平接受採訪時說,「倫敦劫案」demo允許你向自己開槍,這給人以極大的精神壓力進行遊戲,因此將此項功能移除了,近日 Sony 公開表示,虛擬實境遊戲,需要新的評級制度。

PlayStation VR-2

吉田修平舉例說明,表示在 VR 遊戲中,經歷被敵人用槍指著頭的情形將會變得更真實,你會讓自己深深地體會到被捅上一刀的情境,內容可能會對玩家造成精神創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