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剛買 iPad Pro 的你 10 部精彩電影 極致觀影體驗

ipad pro

ipad-pro

如果你喜愛 iPad Pro 並且已經入手一台,打開 App Store ,便可以發現官方有開設「精美 App 」以及「超棒遊戲」的兩個專題類別,提供 iPad Pro 的用戶直接選購。不過官方倒是沒有整理「最適合用 iPad Pro 觀賞的電影」,在此我們就來介紹幾部電影,拿來搭配 iPad Pro 肯定效果十足,娛樂加倍!

GRAVITY

1.地心引力: iTunes 購買連結

太空、太空,就是太空!你可以用 iPad Pro 細緻的螢幕,好好體驗浩瀚的宇宙,以及無邊的太空世界。角色遭遇危機時,那種無助徬徨的孤寂感,可以從那深邃的太空世界中徹底感受。

interstellar_poster_0

2.星際效應: iTunes 購買連結

同樣是太空片,但這片更加考究,而且我們可以看到各類不同的銀河系景色;諸如:蟲洞、銀河、土星環,以及壯麗的冰山與海洋場景。在環環相扣的緊湊劇情中,也像是來一趟美不勝收的國家地形遊覽。

ng8zspcv4wubkb28zeyy

3.絕地救援: iTunes 預購連結

Apple 發表會上展示電影播放能力的片段,所採用的電影正是這部「絕地救援」。除了浩瀚的宇宙場景外,它還呈現火星壯闊的場景。在這異星球中如何求生,端看你的種植技術了。

bingbong-insideout-xlarge

4.腦筋急轉彎: iTunes 購買連結

僅有動畫才能呈現的頭腦小劇場,充滿豐富鮮豔的色彩,以及處處驚喜的奇想巧思。在我們看著戲中小人又笑又哭的同時,才發現自己也歷經一場對過往記憶的感傷情懷。透過 iPad Pro 觀看細緻的動畫角色,以及鮮豔的虛幻場景。

maxresdefault1

5.加州大地震: iTunes 購買連結

壯闊的場景,一夕之間卻崩毀倒塌,在此片中可以完整感受到天災的無情殘酷。利用 iPad Pro 的四枚喇叭,以及魄力滿點的大螢幕,徹底感受大地撕裂的震撼。

Mad-Max-Fury-Road-Jumping-To-Car-Wallpaper

6.瘋狂麥斯 憤怒道: iTunes 購買連結

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世紀末的資源爭奪正在上演。麥斯為了拯救一票貌美的女子,在公路上開著武裝車,與各式各樣的改裝車狂人上演一場火爆激戰。透過 iPad Pro 完全能把場面的黃沙與燥熱,以及驚險動作表露無遺。

TRON-Legacy-tron-legacy-20510932-1920-1080

7.創 光速戰記: iTunes 購買連結

太空世界與地球上的真實景觀都看過後,該看看藏身於電腦內的數碼世界。創所建構的世界前所未有,帶有螢光藍和全黑的空間裡,震撼的競速在 iPad Pro 裡完整展現。

Jurassic-World-12-xlarge

8.侏儸紀世界: iTunes 購買連結

如果有一座以活體恐龍為主題的遊樂園,相信所有人都想去一探究竟。侏儸紀世界就是這麼一個廣闊的主題樂園,在 iPad Pro 的立體聲喇叭發威之下,暴龍與新品種的混種龍廝殺場面,將更歷歷在耳。當然,被恐龍追著跑的魄力場面, 12.9 吋的螢幕也很能發揮。

avatar_screenshot_006

9.阿凡達: iTunes 購買連結

儘管過了好一段時間,但詹姆斯柯麥隆於阿凡達締造的體驗依然令人驚豔。一個完全用動畫技術打造的完星球,上面的生物、植物、場景、地形,與在地的納美人感受生生不息的星球力量。

1463746__vertical_limit._nolimits_team_.mkv_snapshot_01.16.32_2012.09.18_13.19.24_

10.巔峰極限: iTunes 購買連結

2015 年上映的「聖母峰」讓人感受到攻頂艱辛以及大自然與人心的高深莫測。 2000 年上映的「巔峰極限」一樣是登山與山難的災難片,全片在紐西蘭的庫克山取景,情節雖顯老套,但是壯觀的山景讓人目不暇給。利用 iPad Pro 見識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正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