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充電器!內置 Lightning 線為 iPhone 帶來200% 電力!

Wallet for iPhone01

有使用智能手機的用戶都知道,長時間外出的用戶需要帶同流動充電池,相當麻煩,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充電產品推出,就是充電銀包,表示可以讓 iPhone 6 完全充滿一次電池。

Wallet for iPhone01

這款由Nomad Goods 推出的充電錢包,外表是全黑的仿皮革設計,內置 2400 mAh 容量的電池,同時內置 Lightning 線,讓用戶不需要額外攜帶充電線下可以為 iPhone 6 充電,Lightning 有蘋果的 MFi 認證,因此各位不需要擔心使用一段短時間後就無法使用。

Wallet_for_iPhone02-690x690

充電銀包高95mm×寬125mm×厚25mm,為充電錢包充電時,需要使用 micro USB 來充電啊,產品將會在11月15日正式發售,售價為 99.99 美元。

Wallet_for_iPhone03-690x69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