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 iPad 觀看 MKV?介紹 3套必裝播放 Apps!

KMP 2

現在 iPhone 及 iPad 的內置容量已上升到多達 128GB,加上顯示屏不斷改進,已經成為不少追求高品質影片用戶的常用播放工具,而最大問題就是 iOS 裝置並不支援 mkv 格式,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三套軟件,可以支援 mkv 格式的同時,並不需要 iTunes 影片的同步。

PlayerXtreme

PlayerXtreme-1

這套軟件可以支援各位最常使用的 mkv 格式,讓你的 iPhone 及 iPad 可以播放高畫質電影,同時間,更可以讓用戶加入字幕,只要在 iTunes 的 iPhone App 中選取 PlayerXtreme ,就可以直接拖動影片到軟件內。

PlayerXtreme-0

下載位置

KMPlayer

KMP-2

可以支援各位最常使用的 mkv 格式,只要在 iTunes 的 iPhone App 中選取KMPlayer,可以直接拖動影片外,更可以將你下載的外掛字幕拉到軟件並使用,(不過要將影片檔案及字幕檔名稱設定為同一名稱)。

KMP-1

下載位置

VLC

VLC-2

可以支援多個格式,包括 rmvb 及 mkv 等最常使用的檔案格式,更可以同步到雲端,存取影片,包括 iCloud、OneDrive 及 Dropbox。

VLC-1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