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極速拆解 iPad Pro !筆電級規格全面曝光!

ifixit ipad pro teardown 00

ifixit-ipad-pro-teardown_00

有新產品出現,就會有 iFixit,在跑分結果達筆電級的 iPad Pro 昨開始預訂,iFixit 很快獲得機體進行拆解,揭露這塊巨芒平板的筆電級規格小祕密。

iFixit 拆開之後可以發現主機板一改過往的設計放在中間,他們嘗試把主機板拿出來,你可以看到 iPad Pro 的主要規格,包括 A9X 處理器、記憶體採用了 SK Hynix,有 4GB,32GB NAND Flash 用上了 Toshiba,同時他們也拆開了主鏡頭鏡頭元件,一睹 800 萬像素的鏡頭元件的模樣。

ifixit-ipad-pro-teardown_01 ifixit-ipad-pro-teardown_02 ifixit-ipad-pro-teardown_03

強勁揚聲器剝削了電池容量!

不過 iPad Pro 的電池容量卻被剝,蘋果希望以巨大的揚聲器改善音量輸出,於是在內裡加入大量揚聲器,蘋果聲稱可以增強 61% 的音量,但揚聲器連同四邊用作平衡音量的音訊驅動器合共霸佔了原來可以用作電池位置的空間,令電池被迫困在其中一邊中間的狹小位置,不過,這仍不能阻止 iPad Pro 的電池容量變大,雖然 iFixit 沒有提及電池容量的數字,從圖片可見每顆電池容量高達 10307 mAh 。

ifixit-ipad-pro-teardown_04 ifixit-ipad-pro-teardown_05 ifixit-ipad-pro-teardown_0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